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Career Fair in TAR College


今天~


我们的学会~CGS(Career Guidance Society)


举办了小型的Career Fair。。。

*看~我们多么的SMART哦!!!(只有一个男生)


早上去学校时,


超倒霉~

第一, 看到Rapid KL 原本要上车的。。


偏偏, 司机竟然没看见我就只走。


不止这样, 要等Metro。。。


就等了整整45 分钟。


~我的天啊~


唯有坐U24 到Genting Klang...


看到METRO,原以为可以赶得上。。


谁料到, 它走了。。。


害我要到7-11去找散我的五十块。


*(我在麦当劳买的咖啡也倒泻了)。。。


在Function Room时, 门又还没有开。。。


遇见Yio, Chooi Wey & Michelle...


一起等门开。。。


Jordan 告诉我们, 翁诗杰会来拉曼


结果, 来得不是翁诗杰, 而是黄家定。。。


哈哈!!!


我们跟他握手哦!!!


我还做了一件很‘愚’的事。。


就是~


我不知道Conference Room 不能进,


因为黄家定跟校长等人在开会。。。


我就冲了进去。。。


我只看到校长。。。


2分钟后当我决定离开那房时,


才看到他。。。


顿时觉得很不好意思。。


HAIZ!!!


那个Jordan还有万铨两个。。。


一直在损我。。


拿ALEX 的事来开玩笑。。。

是有唱不是又唱。。。


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。。。


他们好像扬声器那样!!!


算了,


谣言止与智者!!!


我坚持着信念!!!



Post a Comment